西西旸旸爱哈利

一晃五六年

外婆生病,中午没法去学校旁边陪着宝宝了,所以把租的房子退了,准备让宝宝到老师那里去托管,但是她很抵触,只好一步步的做思想工作。对话如下

宝宝,你觉得自己很棒吗?

还可以吧!

那能不能更棒一点呢?

你觉得自己有什么缺点呢

你说

爸爸觉得你其实挺好的,就是有一点。不能管好自己,老是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明明知道事情不对,偏偏就做了。如果能自己约束自己,不做不该做的事情,你一定能变得更棒!

咦,你怎么跟王老师说的一样

是嘛,那爸爸是不是也可以当老师了啊。这样吧,爸爸觉得你现在年纪还小,自制力不够,管不住自己也是正常的。

那能不能请老师帮着约束你一下呢,比如中午,有老师监督你,会不会帮助你改变自己不好的习惯,其实就试一个月看看,就算有人管着你,也就一个月,忍一个月,说不定你就改变很多,就变很棒了啊!要是不习惯,我们另外再想办法

好吧,那就先试一个月吧


评论